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迎庆党的十九大·讲好赶考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2017-06-05 14:47:15 来源:邯郸日报

6月1日下午,邯郸市“迎庆党的十九大·讲好赶考故事”主题演讲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单位的15名选手在舞台上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令人振奋的赶考故事。

据了解,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县区和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经过自下而上层层组织发动、择优推荐、预赛选拔,15名优秀宣讲员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当日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来自磁县的苗蔚、临漳的宋景新荣获一等奖,李睿、史芳芳等5人获二等奖,孙晓军、吴丹丹等8人获得三等奖。下一步,活动将择优推选4名选手参加全省比赛。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搭建党员干部展示个人风采、讲述赶考故事的平台,充分展现我市党员干部走好新的赶考路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交出满意答卷,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