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调研夏种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6-16 15:05:25 来源:邯郸日报

徐付军在调研夏种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强调

按照稳粮优经扩饲思路 加快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

6月14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带领市农牧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成安县调研指导夏种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徐付军先后来到众信种业、漳西现代农业园、聚犇牧业等地,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与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后,徐付军指出,成安是优质棉花、设施蔬菜重点县,后发优势明显,一定要在调整农业结构、发展现代农业上深挖潜力,先行一步,做出示范。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充分利用夏种有利时机,按照稳粮、优经、扩饲思路,强力推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加快发展高产玉米、优质棉花、设施蔬菜及饲料作物等优势产业,进一步把“粮经饲”比例调好调优。要加快推进奶牛养殖小区转型发展,做大做强邯郸本土奶业。同时,要重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妥善做好养殖场粪污处理。(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