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2017-06-19 14:59:02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调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持续不懈努力 强化精准细致

高标准落实好大气治理各项措施

6月15日晚,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听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29”方案落实推进情况,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市领导孟广军、艾文庆、张跃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

王立彤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苦努力。但是,我们面临的形势还十分严峻,工作中还存在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等问题。对此,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再鼓士气,持续不懈努力,切实不断加紧,强化精准细致,责任落实到位。

王立彤强调,扬尘是我市的主要污染物之一,对此,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做好建筑工地、空地、裸地的管控,大力拆除违章建筑,深入开展公路、铁路、河道沿边综合整治,坚决抑制扬尘污染。要通过开展零点行动、区域联动、巡查活动,严格管理污染源企业的清洁化生产,切实做到达标排放。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彻底整治“散乱污”企业。要抓好燃煤污染整治,全面淘汰小型燃煤锅炉,加强农村散煤治理,实施好“煤改气”“煤改电”。要进一步搞好污染物源解析,有针对性地强化措施,切实做到科学精准。要善于借助外力外脑,更好地创新工作,务求更大成效。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要充分发动群众,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切实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