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58家上网点免费服务高考生

2017-06-23 15:22:38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市58家上网点免费服务高考生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网吧摆放“考生上网服务点”标牌。记者范文平摄

作为邯郸阳光娱乐的接力活动之一,近日,邯郸市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向全市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发出倡议,为高考学生提供免费上网查询服务。

每年6月至8月是高考分数查询、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录取通知查询的重要时段。在此期间,可能出现部分考生因上网条件有限、网速不畅等原因,影响正常查询和志愿填报。从2015年开始,每年高考后,该协会都会号召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为高考考生提供公益上网查询,得到越来越多的响应。今年已有58家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积极响应。

6月22日下午,记者随同邯郸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向丛台区梦工厂网咖送去了“考生上网服务点”标牌。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上网场所都会摆放该标牌。活动期间,高考考生可以在这些上网场所,凭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免费上网查询分数、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查询录取通知。(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