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王立彤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7-06-28 14:43:00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市长王立彤看望慰问老党员韩起玉。记者李华摄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来到复兴区户村镇齐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韩起玉,给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人家,‘七一’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表示敬意!”来到韩起玉的家中,王立彤关切地询问老人日常生活由谁照料、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立彤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他说,老同志、老党员为国家的解放、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