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召开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

2017-06-28 14:45:42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确保省级双拥模范城目标顺利实现

向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冲刺

6月27日上午,邯郸市召开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争创各项工作,确保省级双拥模范城目标顺利实现,为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打下坚实基础。市长王立彤出席会议并讲话。邯郸军分区司令员渠延军、政委张玉宅,副市长杜树杰出席。

王立彤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抓。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双拥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为驻邯部队建设提供保障。驻邯部队主动融入邯郸、支持邯郸、服务邯郸,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市双拥工作呈现出深入推进、良性互动、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召开这次会议,既是对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动员部署,更是吹响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集结号,我们要志在必得,决不能丢掉荣誉;深入研究,决不能麻痹大意;强化担当,决不能推诿责任,确保目标顺利实现。

王立彤强调,要抓住重点,全力推进争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特别是优抚对象的抚恤补助、医疗补助资金、义务兵家庭优待金要按时足额发放,退役士兵和伤残退役士兵要妥善安置。要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妥善解决好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问题,尤其要照顾好老复员军人、烈士遗属、伤残军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要把握积极稳妥总基调,全面停止部队有偿服务工作。要扎实做好迎检各项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完成。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大做强军民融合产业;各驻邯部队要积极投身邯郸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推动强军兴武和富民强市互动双赢。各级各部门和驻邯部队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凝聚争创工作强大合力,确保省级双拥模范城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