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9 14:40:42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7日下午,邯郸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棚户区改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市长王立彤与国开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深入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国珍与国开行河北分行副行长李保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国开行信贷政策、邯郸“十三五”期间重点项目情况和需国开行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了一致共识。王立彤说,作为国家的政策性银行,国开行河北分行在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灾后重建、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邯郸大力支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通过深入座谈交流,使我们的理念进一步更新、认识进一步提升、思路进一步开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抓住政策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与国开行河北分行全面开展以项目为中心的合作模式,在投融资企业发展、棚户区改造、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优金融生态环境,支持国开行河北分行等金融机构在邯开展业务合作。

常思勇表示,近年来,国开行河北分行与邯郸市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把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实落细,在棚户区改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邯郸更大支持,为邯郸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贡献力量。(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