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一堂特殊的党课献礼“七一”

2017-07-03 10: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一堂特殊的党课献礼“七一”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也是我们党艰苦奋斗、夙兴夜寐的96年,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必须继承、发扬好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赵潮生同志字句铿锵、激动人心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悉,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与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邯郸团市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父辈讲党课”主题党日暨机关开放日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开放日活动,这一次团市委专门邀请了本委工作人员的家属走进机关、近距离感受了解团市委的工作。活动中,赵潮生等多位父辈家属,以老党员、老团干的身份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史,重温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给机关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精彩难忘的党课。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团市委办公场所,了解团市委人员编制、内设机构、工作职能、走廊文化以及特色品牌工作等;参观被团中央命名的首批全国示范性“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邯郸市青年中心,了解青年“悦”读、青创茶吧、会议路演、组织孵化、心理咨询等各个分区的功能以及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

在青年中心,大家围坐一起,其乐融融,能量满满。团市委领导班子为大家讲解邯郸共青团基本概况、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工作重点;父辈党员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团干部家属踊跃发言,分享团干部工作生活背后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有新意、接地气,影响人、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复兴之路。(张淑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