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急危重症救治联盟落户邯郸

2017-07-18 14:43:0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首个急危重症救治联盟—“邯郸市急危重症救治联盟”落户市中心医院。同时,“邯郸市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也在该院揭牌。

据介绍,重症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急危重症救治联盟成立后,邯郸市各医疗单位将以此为平台,通过学术交流、质量控制等方式,开展多学科深度合作,对重症质量进行有效管理,全面提升我市的急危重症救治水平。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依托本院雄厚的医、教、研实力,年抢救危重症患者1300多例,涉及病种涵盖内、外、妇、儿多个专业。不仅承担着该院急危重症患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救治工作,对很多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也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如消化道出血床旁胃镜下的止血、心脑血管的危重患者在溶栓取拴后的管理、产科急危重症的管理等。(记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