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曲斌出席

2017-07-21 14:56: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邯郸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曲斌出席。

会上,广平县、市编委办介绍了改革工作经验和做法,市委改革办总结了上半年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改革工作。就作好当前改革工作,曲斌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年,抓好今年的改革我们面临着艰巨的任务。要抓住关键,扎实推进重点领域的改革攻坚,推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的经济领域改革攻坚,推进以转变政府职能为重点的放管服改革攻坚,推进以增强群众获得感为重点的社会领域改革攻坚,推进以实施大气污染治理为重点的生态领域改革攻坚,推进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的党建领域改革攻坚。要强化指导,着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落实改革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改革质量,努力把全市改革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记者吴聚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