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7-08-18 14:55: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邯郸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总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下步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

李永科说,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和省总正确领导下,创新创业,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争先创优,敢为人先,要做好研究工作,理清思路。各项工作要落实在研究上,落实在行动上。工会干部要始终保持争先创优意识,工作中要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求突破。抓住“闪光点”,把开创性工作做好;抓住“兴奋点”,围绕职工关注的大事来谋划决策,焕发职工工作热情。李永科指出,要开拓创新,要在实际工作中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开动脑筋,用新观念解决新问题。工会干部要“基层行、接地气”,深入到乡镇街道和一线职工中,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唤起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记者王英通讯员刘伟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