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2017-10-24 10:32: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本月30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审议《邯郸市村庄建设条例(草案)》;审议《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邯郸市节约能源条例>的决定(草案)》和《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邯郸市城市绿化条例>等九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2017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东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民侨外委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快邯郸旅游产业发展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预算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预算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人事事项。

崔永斌指出,主任会议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学习研读、带头贯彻执行。

崔永斌强调,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深入领会贯彻报告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郑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