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劣质散煤管控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11-10 11:44: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邯郸市政府在永年区召开全市劣质散煤管控工作现场会,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到永年区西苏乡西苏村已取缔的散煤销售网点查看了取缔情况,到张西堡镇李庄村洁净型煤销售点查看了洁净型煤销售情况。会上,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与市政府签订了散煤管控责任状。永年区、丛台区、馆陶县、鸡泽县、武安市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劣质散煤管控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全市启动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担当作为,尤其是全面开展的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全市上下形成了高位推动,全力攻坚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市“禁燃区”“禁煤区”内的散煤销售网点已全部关停取缔。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用煤、储煤高峰期,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把这项工作重视起来,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有关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管控工作。(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