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联查观摩组到复兴区观摩

2017-11-13 15:1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联查观摩组到复兴区观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冀雯 苗红斌)11月11日,邯郸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中西部联查观摩组,到复兴区开展基层党建现场联查观摩交流推进活动。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复兴区商贸城党群活动中心、涧沟村、张岩嵛村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该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据悉,邯郸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联查观摩活动,分为东部联查观摩组和中西部联查观摩组。按照邯郸市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观摩组将利用一天时间,对邯郸市中西部10个县(市、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省级以上园区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非公或社会组织的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联查观摩。在复兴区商贸城党群活动中心,观摩组一行主要观摩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服务党员的区域化党建工作做法。在涧沟村、张岩嵛村,主要观摩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复兴区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为主线,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抓管理强保障、抓创新出亮点,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区党员队伍中探索实行“先锋指数”评价管理,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加快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