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进江:服务民企发展 助力经济转型

2017-12-14 10:30: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进江在走访市工商联机关时强调

服务民企发展 助力经济转型

12月13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党组成员申玉娥,秘书长张晓中到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谋划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座谈,同时听取了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进江指出,市工商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结合自身特点积极献言建策,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我市经济转型、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金优势,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为助推邯郸经济转型发展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提供支持。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合力。

王进江表示,市政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行使民主权利、施展聪明才智提供平台、搭建桥梁;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营造平等协商、合作共事的政治环境。(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