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协同发力产城融合 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1-19 10:27: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在冀南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凝聚各方力量,推进产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冀南新区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在花官营乡兴小营村双孢菇生产基地和林坛镇洛子村调研时,师振军强调,要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辐射带动村民持续增收。在河北华通燃气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北祥达建科铝材制品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产品性能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树立远大发展目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师振军还察看了冀南新区科创城和规划馆,并讲了具体意见。

就冀南新区下步发展,师振军强调,要举棋定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区域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路径,着力打造项目建设“主战场”。要大力招商引资,在力量摆布上予以倾斜,建立专业招商团队,探索改革薪酬制度,充分调动干部招商引资积极性。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以高品质城市生活环境拴心留人,更好促进产业发展。要做好社会事务各项工作,妥善解决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努力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水平。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强基层党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