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复兴区:成立网上群众工作中心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2018-01-19 15:0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复兴区石化街道:“网上群众工作中心”解民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伟强 史冀雯)为进一步创新社区治理方式,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打造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平台,日前,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在“同心圆”微信矩阵群基础上,率先在全市成立了网上群众工作中心。

据了解,该街道通过“同心圆”微信矩阵、街道公众号、书记热线三个板块,共同受理群众诉求,由“网上群众工作中心”平台统一协调交办。各承办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答复群众诉求事项,让群众咨询、办事由“多头跑路”向“一站办结”转变,确保网上群众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难必帮,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邯郸复兴区石化街道:“网上群众工作中心”解民忧

据不完全统计,网上群众工作中心成立以来,共收集、办理群众投诉、建议、咨询100余件,整体按期办结率达95%,解决了群众诉求多头重复交办的问题,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