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政府紧急部署“两排查、一打击”专项行动

2018-02-01 11:26: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邯郸市政府召开全市“两排查、一打击”专项行动紧急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宣读市大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两排查一打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两排查、一打击”,即对全市域“散乱污”企业和重点区域劣质散煤管控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企业违法排放行为。武金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手段,深入开展好“两排查、一打击”专项行动。要以问责“利剑”倒逼工作落实,各县(市、区)政府作为责任主体,要不折不扣排查整治、依法打击到位;市直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工作指导和行业督查;市15个督查组要对“两排查一打击”行动进行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市监察局对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立案、依法问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