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举办全县人才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2-05 09: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举办全县人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王云霞)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魏县聘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朱月龙,到该县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班,重点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才政策和发展理念,该县180余人参加培训。

朱月龙教授以《扬帆再起航 书写新篇章》为题,将十九大精神利用“六个一”“四个二”“三个三”“一个四”“一个五”“三个六”等数字归纳总结起来,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风趣幽默的群众语言深深吸引了参训人员,让现场每一个倾听的人员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样的培训开眼界、很受用,既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又对人才政策和发展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把所学知识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早日把魏县建成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