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07 09:06:25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先后看望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田志杰、李英杰、边学义、行士文、黄万选、许长荣、薛好义,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侯华梅、李明朝一同看望。

王立彤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王立彤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走进老干部们的家中,王立彤与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简要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看到老干部们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王立彤十分高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王立彤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战略目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这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邯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深入细致地搞好服务,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为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对邯郸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邯郸发展献计出力。(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