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大名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出列誓师大会

2018-02-23 10:47:1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邯郸大名县决战决胜脱贫出列誓师大会在崇德广场召开。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20个乡(镇)的主管领导,159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贫困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深度贫困村帮扶企业、扶贫志愿者等750余人出席大会。同时,此次大会以广播电视形式在各乡镇设分会场,乡镇机关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两委”干部在乡镇政府驻地同步收听收看。

上午11时许,活动开始。现场乡镇、县直单位、支部书记等七支方队在各自领队人的带领下相继朗诵宣誓词,向贫困宣战——面对“大名2018年一定要脱贫摘帽”的目标,全县人民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铆足劲向“贫困山头”发起冲锋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终极决战”。大会结束后,县领导及县直部门等负责人深入贫困村调研扶贫工作,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大名县近年来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时期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举全县之力攻坚突破,累计投入各类扶贫资金近30亿元,带动了18.69万人稳定脱贫。(记者郭晓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