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2018-02-28 09:35:2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2月27日,在邯郸体育场篮球训练馆举办了全市首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家招聘单位参加了招聘会,为应聘者提供了教育、医疗、销售、餐饮等招聘专业,涉及了健身教练、保安、厨师、房产经纪人等2300个就业岗位。2000多名退役军人走入招聘会,现场企业面对面交流,选择自己理想的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市民政局主办。招聘会所服务的人员主要是退役军人,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解除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稳定军心民心。当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应聘的退役军人精神饱满,用他们的军人风范赢得了招聘企业的青睐,现场900余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即将迎来“铁军”入行的企业也是欣喜万分,纷纷表示,这场招聘会是场“及时雨”,不但缓解了企业的人才危机,同时也为企业引来了很多优秀的退役军人。

据悉,今年1月19日,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截止到1月22日,全市20个县(市、区)县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252个乡镇(街道)、5739个村(社区)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全部正式挂牌运行。各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站)的成立,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帮扶解困、心理疏导等服务创造了便利的条件,是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正平告诉记者,招聘会为企业与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精神,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继续保持军人作风,注重学习、做好表率;继续保持军人品格,成为军人精神,军人作风的宣传队,播种机。(全媒体记者 安志宏/文 郝群英/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