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部署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28 11:19: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安监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3月23日,市安监局召开冶金建材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各县(市、区)安监局主管局长、科长,35家冶金建材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学习了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复产复工和冶金企业高炉焖炉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冶金建材行业停工停产期间的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涉煤气、检维修、有限空间的安全管理及应急值守和应急救援等进行部署,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制定方案,聘请专家进行论证,逐级验收,明确落实各级各项责任,确保不出问题。

3月25日,市安监局对29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科长进行交流培训,通报分析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强调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报批和签字程序。要求各级把复工复产工作看重看大,把开停车各个环节抓实抓细。危化品企业复工复产未经市、县安监部门同意;未落实河北省七项工作措施;企业自查及市、县发现问题未整改;报批和签字未履行程序,不得开车。

市安监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保江强调,全体安监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工作作风,把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量放到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工作上来,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规范的程序和更有力的监管措施,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房国兴刘亚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