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大名县爱心团队进校园宣传防溺水(图)

2018-04-17 17: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双峰)“这个活动很及时,即让孩子明白了溺水的严重后果,也让我们家长学会了基本的急救知识。”日前,在大名县西未庄乡朱洼联办小学,该县好村医爱心团队开展的“生命只有一次 请远离‘水’边”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上,学生家长李付勇告诉笔者。

“每年夏季都会听闻不少溺水事故,这也是我们举行防溺水活动的初衷。”好村医爱心团队负责人翟大龙说,开展防溺水的宣传活动,通过观看警示片、互动、演示急救知识、发放宣传册等环节,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既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大名县好村医爱心团队本着“用心服务村民,用爱传递健康”的服务理念,以深入农村开展医疗服务活动的形式,致力于基层乡村医疗卫生事业。迄今为止,该团队已为52个边远贫困村庄的6万余名村民送去温暖和健康。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