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直机关创建“书香机关”

2018-04-25 14:32: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邯郸市召开市直机关创建“书香机关”活动动员会。会上宣读了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有关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加会议的人员参观了市邮政总公司职工书屋,对职工书屋的温馨环境、周到服务、丰富藏书感受非常深刻,深受启发,都希望认真学习借鉴。在动员会上,曲斌说,开展创建“书香机关”活动,是落实新时代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本领的有效途径,是新时代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书香机关”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通过创建“书香机关”活动展现党员干部的新风貌;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创建“书香机关”活动取得实效,为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重大贡献。(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