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才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27 10:21: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到魏县南双庙乡小姜村和董庄村,实地调研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张才都亲切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询问他们吃住及工作开展情况,帮助他们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召开县、乡、村党员干部座谈会,详细了解村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及精准脱贫进展情况。

张才指出,县、乡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实施精准政策,采取有力举措,配强领导班子,建好骨干队伍,推动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驻村工作队要在建强村班子、留下一支不走的工作队同时,与村级班子一道下大力抓好精准脱贫的巩固提升工作,结合产业实际,谋划找到一条长期稳定致富的路子,不仅让所驻村脱贫,更要让所驻村致富。

期间,张才还实地察看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使用情况,了解村干部值班、村级班子建设及村“两委”换届准备等情况。(赵建刚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