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8-05-18 10:25: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邯郸市公安局联合中国移动、联通、电信集中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到现场指导工作。

在市天鸿广场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电诈中心组织丛台分局、邯山分局、复兴分局、开发区分局以及三大通信运营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车循环播放通讯网络诈骗的类型、手法及防范措施,告知广大市民遇到通讯网络诈骗怎么办,参加宣传活动的民警及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预防通讯网络诈骗知识。其他各县(市)区公安局在辖区内设分活动场。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大商业银行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据悉,2016年底,邯郸市成立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该中心成立以来,共止付被骗资金9000余万元,预警拦截8000余起,有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