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两区”划定工作推进会

2018-05-24 10:21: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邯郸市召开“两区”划定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部署,推进我市“两区”划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徐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付军指出,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为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我市是国家和省确定的粮食生产核心区,实施“两区”划定势在必行,十分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认准形势,抢抓国家、省大力支持的重大机遇,顺势而为,应时而动,积极作为,要快干实干,干就干好,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争取更多的发展利益。做好下步工作,关键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推进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以下三项工作:聚焦任务,划足划优;严格程序,精准划定;完善机制,发挥效能。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强化分工协作,强化督导考核。(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