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峰峰矿区完成飞播造林3万亩

2018-07-12 10:21: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一架架直升飞机在峰峰矿区响堂山山脉北部上空飞行,撒播优良树种。截止7月3日晚7时,该区雨季飞播造林3万亩任务顺利完成,响堂山北部将重新披上绿装。

据了解,2018年该区计划在响堂山山脉北部,长约8.7公里、宽约4.9公里的区域内,飞行64架次飞播造林3万亩。飞播区域覆盖了该区和村镇集贤、董家庄,义井镇义张庄、李家庄、新庄、一社、二社,大社镇薛村、寺后坡、彦亭,峰峰镇九合、前西佐、立合等4个乡镇13个村,此次造林共飞播侧柏3000公斤,刺槐3000公斤,油松6000公斤,黄栌3000公斤,共计15000公斤树种。

该区林业局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正在对飞播区域进行封山,辅助育林工作即将开始,预计随后将进行人工点播800亩,补植1600亩,并选聘护林员对响堂山山脉北部进行管护。(袁佳张坤)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