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06 09: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按照银监局、人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9月5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组织综合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信用卡业务部、人民路支行等机构近10名员工,在人民路支行营业室门前集中宣传金融知识。

为了将金融知识宣传落到实处,分行全力打造“建小宝”品牌,所有宣传资料上印制“建小宝”形象,并在所辖全部网点LED显示屏上对外展示“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口号。该行以“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重点介绍了常见骗术与防骗提醒、移动支付安全、反洗钱精选案例、理财等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正确维护自身权益。同时,该行工作人员以“劳动者港湾”为平台,向在港湾中休息的劳动者宣传金融知识,提升老百姓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散发公益宣传单110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90余名。

普及金融知识,建行邯郸分行在行动。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普及范围,努力践行社会责任,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