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秋季集中开工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2018-09-07 11:20: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和平主持

9月6日,邯郸市召开秋季集中开工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对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省市重点项目进行调度推进。副市长高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秋季集中开工项目整体情况及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就秋季集中开工项目及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步推进措施;市有关部门就项目推进做了发言。

高和平指出,此次秋季集中开工,是推动项目建设“三集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这次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前期推进,确保集中开工活动质量。就下步工作,高和平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好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要强力推进,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关键抓好年度任务目标、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及明年项目筛选申报准备等三方面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