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曲周支行强化青年教育助推“三大战略”发展

2018-09-12 16: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王鹏冲)9月10晚,建行曲周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座谈会,通过学习交流了解员工所思所想,发挥青年才智推动支行发展。

会上,客户经理王鹏冲传达了分行青年员工座谈会精神,分享了会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在发展“三大战略”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希望大家学习借鉴他行的先进经验,少走弯路,事半功倍。随后,将石经华行长对邯郸分行“三大战略”的发展现状以及对广大青年的教诲进行了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三大战略”的相关知识。

支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分行党委的期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树立正确的三观,坚持不断学习,脚踏实地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态,认清自己位置,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成为践行“三大战略”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