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我是丛台人·光影拍丛台”摄影展开展(组图)

2018-09-30 15: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我是丛台人·光影拍丛台”摄影展在邯郸市博物馆开展。 刘佳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宋会娱、张萌、董源)为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即日起至10月31日,丛台区在邯郸市博物馆举办“我是丛台人·光影拍丛台”摄影展,100余幅精品佳作从不同角度展示该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

为获奖作品颁奖。 刘佳摄

据了解,“我是丛台人·光影拍丛台”摄影大赛自6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历时4个月,共征集摄影作品600余幅。通过专家评审认真评选,择优展出100余件作品。展出作品构思独特、匠心独运、形式多样,内容涵盖丛台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真实地记录了丛台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建设成果,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了一份文化厚礼。

市民参观展览。 刘佳摄

展览现场,马庆山的作品《师生情》获得了入围奖,他高兴地说:“近几年丛台发展日新月异,作为见证者,我要用手中的相机将丛台的新变化、新岁月记录下来,展示给广大市民。”驻足在《昨日跃进里 今日凤凰城》作品前,市民李先生说:“这张照片真实地记录了我们院改造前后的变化,看着很亲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