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数百儿童周末义卖捐赠福利院孤残儿童

2018-11-04 20: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11月4日讯(记者李珊珊)今天上午,邯郸市启明星幼儿园人流涌动,首届“爱心跳蚤市场暨情系福利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400多个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摆摊销售自己心爱的玩具,并将全部收入捐赠给邯郸市福利院。

邯郸市启明星幼儿园刘静园长表示,“爱心跳蚤市场”的初衷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创建一个奉献爱心、尊老爱幼的校园氛围。活动既可以帮助孩子们处理闲置玩具,锻炼幼儿的思考能力、理财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合作意识,同时,让孩子们懂得从小去奉献爱、播撒爱。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设有“嘟嘟杂货铺”“元宝的店”“快乐小镇”,1元区、3元区、5元区。毛茸茸的布偶、威风凛凛的变形金刚、童话书、杯子、书包,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各位“小老板”为了招揽顾客,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自己的商品,生意做得有模有样,“淘客”们则穿梭其中,寻找自己中意的宝贝。

当天上午,邯郸市启明星幼儿园全体职工还举行了爱心捐献活动,共募集善款2438元,并在活动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将这笔善款以及衣物食品捐赠到了邯郸市福利院。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