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行业多举措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2018-12-20 15: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对接,全面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冀南新区建设和邯郸市重大发展战略。

该局结合邯郸辖区经济金融发展实体,创新性的出台了《邯郸银监分局关于扎实推进邯郸银行业“双创双服”活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导各行主动对接,满足重点领域信贷需求。以格力智能装备基础件、邯郸钢铁升级改造等46项省重点项目、310项市重点项目为重点,精准服务重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服务业企业、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邯郸市信贷支持重点企业名录库”中收录的重点企业和项目。

同时,邯郸银监分局实施实地督查、跟踪督查等方式促进各行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督促各行全面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全国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筹办冬奥会等国家和河北省重大发展战略,主动对接“重大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年”活动,精准支持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邯郸银行业还积极支持列入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挖掘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文化产业等新产业新市场的优质信贷资源,主动对接本地发改委、金融办和工信局等相关政府机构,加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固定贷款投放。如邯郸工行通过项目贷款的发放有力地支持了邯郸地区重点项目的建设,为调整邯郸地区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支持邯郸东郊热电项目的建设和生产,为邯郸地区生产、生活用电提供有力支持,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