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召开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9-04-25 11:47: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学军出席

4月24日,邯郸市召开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张学军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张学军要求,高度重视廊坊“5·18”经洽会筹备工作,用足用好这个对接洽谈平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精心准备,充分做好对接沟通、邀商等各项参会工作,争取更多的订单和项目合作;查漏补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张学军要求,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上半年集中签

约活动筹备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区域,广泛邀请各地客商;认真筛选谋划,做好项目推介和签约;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市形象;抓好各项服务,确保活动取得更好成果。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争取在谈在建的重大招商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见效。狠抓落实,加强督导调度,切实提高赴香港招商引资活动签约项目及其他重大招商项目的跟踪履约,争取早日落地见效。(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