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成安财政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2019-06-13 15:00: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6月11日,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76942万元,占年初预算任务的51.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49862万元,占年初预算任务的55.7%,提前19天完成财政收入“双过半”。

今年以来,成安县财税部门主动作为、紧密配合、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财源培植、细化征收管理、严格综合治税。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该县积极培植新的财源增长点,围绕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思维,全面对外开放,大力招商引资,并把引资、引技、引智相结合,实现大批项目源源不断入驻成安,装备制造业得到飞速发展。同时积极帮助企业搭建“产学研”对接平台,助力企业成长壮大,走出一条具有成安特色的发展之路。 (武成军 岳艳峰 史亚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