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社区文化节走进永年暨永洋杯广场舞大赛开赛

2019-08-03 16: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百花绽放,群众活动激情飞扬。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展现永年群众时代风采,8月1日下午,“喜迎建国70周年 邯郸市社区文化节走进永年暨永洋杯广场舞大赛”在永年区杜刘固村民中心东侧广场举行。

本届大赛由邯郸日报社协同永洋特钢集团、杜刘固村委会、邯郸晚报、邯报可居网等单位举办,共有91支队伍、两千余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充分抒发了崇尚文明、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愿望,生动地展示了永年区人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各村、各街道、各社区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文化氛围,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愿望。

比赛中,行云流水的扇子舞、热情奔放的腰鼓舞、整齐律动的健身操、流畅优雅的旗袍舞蹈,让现场观众看的目不暇接、拍手叫好。

近年来,永年区各个社区把培育优质群众文化队伍,搭建群众文化平台作为基层文化工作的重点,打造了一批水平较高的社区文艺队伍,推动了社区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是永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之一,通过广场舞大赛,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以舞会友,展现自我,歌颂祖国,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需要,为人民群众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