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暨业务培训

2019-08-15 14: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遵章守纪意识和规范操作能力,近日,建行邯郸分行营运管理中心联合综合管理部等部门,经过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现场考试、集中学习等方式,将警示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考试是对营运主管和柜员业务知识掌握的一次检阅,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亲临现场进行巡视。本次共有235人参加考试,考试范围涵盖新账户管理办法、印章及重要物品知识、现金及自助柜员机管理等内容。随后,由省分行营运兼职讲师郭松江讲解了《外拓业务相关风险防控》等相关业务知识,重点学习了日常操作风险点及规范操作要求,进一步了提高全员合规业务素质。

此次知识竞赛及现场培训丰富了“知规章、明禁令、抓整改、防风险”违规整治合规年活动内容,下一步将加大培训力度,结合考试计划,积极搭建培训平台,全面保障分行各项业务平稳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