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全面展开国旗悬挂设置工作

2019-09-18 16:5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炜)连日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邯郸市主干道周边及重点区域路段国旗招展,形成一片片“红色的海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邯郸市城管执法局统一部署,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城区主要路段悬挂国旗,为全市营造了庄严喜庆、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本次国旗悬挂工作,主要围绕市内交通量大、市民集中的中华大街、人民路等城市主干道,以及市直机关、公园、车站、交通枢纽等城市重要景点周边区域,共需制作安装悬挂国旗3600余面。

该处共出动40余人,按照城市道路区域分工协作,明确责任、加班加点地悬挂国旗。目前,人民路、滏东大街等街路周边区域已初步形成了“红色风景线”。在国旗悬挂期间,该处将对已悬挂国旗进行全方位巡查维护,确保国旗庄严、神圣,避免天气原因引起国旗翻卷、破损等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