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首次亮相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2019-11-02 11: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6日,“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首次参展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备受各类出口企业关注。

中国信保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通过为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促进对外经济贸易发展,重点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特别是高科技、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等资本性货物出口,促进经济增长、就业与国际收支平衡。

“此次参展主要目的是为深入贯彻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充分履行政策职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宗旨,现场为企业免费提供订单风险评估咨询、国外买方资信快查及保单融资介绍等服务,破解企业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的难题。”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第一营业部相关人员介绍说,截至2019年9月,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已累计服务和支持邯郸各类出口企业达150余家,平均年承保金额超过5亿美元,支持邯郸企业出口海外市场遍布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订单方面发挥独特作用。截止2019年9月,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已累计向邯郸十余家企业支付赔款超过1000万美金,累计支持部分重点出口企业在银行机构获得贸易融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

此外,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还先后与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一批国有银行建立了融资合作关系。“出口企业可以利用中国信保出具出口信用保险单在交通银行无需提供抵押担保措施获得融资授信额度,从而实现贸易融资需求,充分解决广大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为此我们与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参加此次博览会。目的也是为落实国家普惠金额政策,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交通银行邯郸分行国际部总经理张建伟说。

据悉,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由河北省贸促会和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会展办秘书处及邯郸贸促会承办,本次展会来自国内外270家企业参展,涉及外商采购团达30余个,涉及产品主要有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安全生产技术设备、石灰生产设备、除尘及提升设备等,是邯郸市最重要国际性展会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