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临漳籍退伍军人李继光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2019-12-06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廊坊市举行,李继光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临宣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波、王俊平 记者白增安)日前,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廊坊市举行,临漳县砖寨营乡后洹桥村退伍军人李继光,回乡带领老兵共同创业,荣获“河北省最美农民工”称号。

图为李继光在北京建工集团工地工作。 临宣摄

李继光是作为北京建工集团的优秀农民工代表被基层推选出来的。2013年他从北京卫戍区退伍回乡后,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以家乡的退伍军人为主,成立了一支退伍军人机电工程突击队,带领大家在北京、武汉、杭州等地一起创业发展,先后被评为“邯郸好人”“最美退役军人”等称号。《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他的事迹做了宣传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