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助力发行河北省首支疫情防控债券

2020-02-26 16:3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 通讯员邵迪)日前,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助力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6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资金用于武汉火神山、雷神山项目、各地隔离医院项目以及优先保障湖北地区铸管供应。据悉,这是河北省内第一笔疫情防控债券。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是央企新兴际华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公司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规模和综合技术实力居全球首位,铸管产能260万吨,是全球离心球墨铸铁管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该公司驰援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北京、河南、南京、天津等地“小汤山”医院的铸管供应。

得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援建抗疫设施,中国银行邯郸分行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了解资金需求,把握交易商协会“疫情防控债”政策契机,搭建绿色通道,通过债务资本市场为其快速筹集资金。这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6亿元人民币,期限270天,票面利率2.89%,创河北省内近三年来同期限、同类产品发行利率新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