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肥乡:百余女教师网络庆节忙

2020-03-08 12: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存良 记者乔宾娟)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在邯郸市肥乡区元固中心校,线上征集展示作品,线下评选表彰……一场特殊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全校117名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职业的尊崇。

活动现场,受到表彰的女教师在领取了“最美巾帼奋斗者”“爱岗敬业”“孝老爱亲”“才艺展示”等奖项后,还即兴表演了舞蹈、歌曲和诗朗诵等文艺节目,尽情展示女性的美丽与风采。现场观众席上虽然空无一人,但通过网络直播,整个中心校的117名女教师都在各自家中同步观看到现场教师们的表演及网络优秀作品展示。

该校校长毕亚川介绍,为了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学校特意组织了这样一次网络妇女节,征集了123件才艺展示、精彩网课等网络作品,以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让女教师们展示才华,体现价值,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