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体育中心主体育馆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2020-04-02 09:36: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由邯郸城发集团承建的邯郸市体育中心主体育馆主体结构封顶,较原计划提前了29天。

邯郸市体育中心主体育馆是2022年河北省运动会主场馆,位于赵王大街与太极路交叉口东北角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内,占地面积226亩。该馆以永年“太极”文化作为设计元素,罩棚形如太极双鱼,主体采用先进的装配式建造技术,将建成集运动训练、体育竞赛、健身娱乐、文艺演出、培训交流、商贸会展为一体的高档次、多功能体育活动场所。

市体育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建设用地15086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719.24米,其中,地上59461.74平方米,地下22257.5平方米,建筑高度45.69米,容纳约3万人。绿地面积52803.16平方米,绿地率35%。(记者刘虹)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