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实现市县两级爱国拥军联合会全覆盖

2020-04-14 18: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金花)日前,邯郸市20个县(市、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全部成立。继2020年1月18日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双拥办和社会各界爱国拥军人士的支持下,邯郸市实现市县两级爱国拥军联合会全覆盖。

据悉,邯郸市拥军联盟由涉县双拥办与拥军模范王爱英共同发起,是邯郸市双拥的一项重要创新性工作。拥军联盟集合众多有拥军志愿的商户和个人,通过免费、打折、折上折等服务承诺,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吃、住、行、教育、医疗、就业、法律帮助等优惠服务。 

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的成立旨在规范管理拥军联盟,推动其进一步规范发展。该会以“让军人职业受尊崇,让军人军属得实惠”为宗旨,倡导和动员社会各行各业,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重在参与”的原则,自愿作出优惠服务承诺,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优惠优待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