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级科技创新辅导团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2020-07-15 09:31: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到邯山区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李伟摄

为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市科技局组成市级科技创新辅导团,先后深入到市科技型企业和部分县区,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研发平台、科技创新券、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精准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科技政策。

辅导团先后到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同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市曙光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鼎康粮油有限公司、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企业新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建设等情况。深入到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和精准帮扶,与康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炜建就企业国际合作、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了解企业需求,解读科技政策,解决存在问题。

辅导团先后到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河北忆超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艾业科技孵化器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新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建设等情况及企业需求,为企业送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孵化平台建设等科技政策。并指导禾下土等企业申报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建设省级创新平台,市级科技资源给予重点倾斜。引导艾业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引入科技创新元素,提升孵化服务能力。

调研期间,辅导团与邯山区、磁县政府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县区认真对照县域科技创新监测评价指标体系,详细分析县域跃升各项数据,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壮大科技队伍,强化科技管理,实现县域科技创新跨越发展。

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表示,要充分发挥市级科技创新辅导团作用,针对企业技术优势,开展点对点精准扶持,指导企业建设创新平台、开展技术攻关、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搭建上下游合作平台,推动企业集聚创新发展。(记者杨溪 通讯员李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