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教科所开展高中新教材网络培训

2020-07-30 15:37: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普通高中教材使用,顺利实施普通高中课程改革,按照河北省2020年秋季学期普通高中新教材使用安排,邯郸市教科所陆续组织开展新课程标准和高一年级学科新教材网络培训。

据介绍,本次新课程标准培训,涉及到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体育与健康等5个学科的课程标准培训,由专家和一线教师解读并提出施教建议。新教材培训涉及到统编教材的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三个学科;人教版的数学、英语、物理、生物、信息技术五个学科;苏教版的化学、通用技术两个学科;湘教版的地理学科;人美版的美术学科;人音版的音乐学科。

本次培训面向邯郸市高中教研员和高一年级学科教师,参训教研员和教师共计11050余人。本次培训全部采取线上培训,参训教师须提前登录平台完成实名注册,下载软件,进行网上每日扫码签到、签退,在规定时间完成培训任务,发放电子版学时证书。本次培训从7月22日开始、8月20日结束。市教科所及时将培训手册和新教材发放到各高中,便于教师线下研磨学习。(记者常慧杰实习生薛雅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