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停管办整治私圈乱占公共泊位行为

2020-08-04 11:10: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城管执法局停车管理办公室对主城区内商户私圈、乱占公共泊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整治行动,收到良好效果。


为保证整治效果,该办通过前期线上线下多方式的宣传报道,引导市民和商户文明停车,有序停车,制定并发放《致商户的一封信》2万余份。同时,该办加密巡查、狠抓管理,严肃处理各类违规现象,共治理农林路、贸易街中华大街路口、光明大街、人民路、朝阳路、土山街等多路段门市前私圈、乱占公共泊位现象900余处,清理私占泊位的非机动车118辆、三轮车19辆、单车887余辆、经营摊位19处、桌椅板凳52张、地锁56个、垃圾桶24个、锥桶103个、石墩石头43块。

据悉,该办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私圈、乱占公共泊位等现象巡查与整治力度,形成常态化长效整治机制,营造良好规范的停车环境。(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