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双月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

2020-08-11 16:04: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双月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围绕“加快文旅商融合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汪涛、魏雪生,秘书长张晓中出席。副市长张学军应邀出席并作情况通报。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化、旅游、商贸融合发展相关情况的通报;牛建跃、董迎阳、贾丽辉、郭涛等常委、委员围绕引进电子商务、加快新文旅产业发展、加快文旅商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

王进江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树立文旅消费新理念,把握文旅消费新方向,培育文旅消费新模式,全面推动文旅产业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要协同推进文旅商产业发展规划和建设,紧紧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强化政策支持、建立健全全域旅游发展激励机制,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打造文旅产业特色品牌,扎实开展全域旅游宣传推介,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旅游发展服务保障,改善交通设施,提升配套服务,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强化行业管理,着力打造一流的旅游环境,努力把更多的外地游客引到邯郸、留在邯郸,并让他们爱上邯郸。(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